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航空公司将开飞中秋赏月航班 提前预定赏月专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1 09: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预告,今年中秋月最圆时刻出现在9月19日19时13分。虽然当天晚上19:30-20:00是最佳赏月时段,但是直到次日凌晨2时,月亮依然处于较佳的观赏角度。如果天宫不作美,当晚云层厚或者阴天想赏月咋办?可以乘坐航空公司的赏月航班,飞到天上去赏月。

  春秋航空将在9月18-21日连续三天开飞百个中秋赏月航班。“这些航班的飞行时刻均在当天19:30-次日凌晨。”春秋航空运控部门透露,届时,在停机坪上下飞机、候机楼等待登机,甚至是在飞行途中,都可以赏月。赏月航班中,涉及石家庄的航班有4个,分别为:石家庄—成都(18:50-21:15、东向西)、成都—石家庄(22:05-00:25、西向东)、重庆—石家庄(23:10-01:10、西向东)、石家庄—重庆(20:25-22:30、东向西)。

  即日起,旅客在预订机票的同时,还可以预订中秋空中赏月专座。预订这18个航班时,在选择座位的界面,系统会提示当天的最佳赏月座位。(记者翟开矿)

关键词:航班,赏月,中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