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石家庄良城御景停止施工 桥西区为网友解疑答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1 08: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网友咨询,石家庄桥西区东良厢城中村改造的二期良城御景停止施工,是否会影响交房。经过河北省消费者协会房地产行业分会的积极协调,石家庄市桥西区及时对此进行了答复,表示,停止施工是全市行为,所反映的项目也属于停工范围。

  在咨询中,网友称,发现石家庄桥西区东良厢城中村改造的二期良城御景,现在售楼部没人了,施工现场也停工了。他担心,买了房子怎么办?这个小区还有建设起来的可能性吗?

  收到投诉后,河北省消费者协会房地产行业分会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桥西区相关部门,表示,目前,我市正在进行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要求市区内所有工地要全部停下来,逐一进行验收,符合条件、达到标准后方可开工建设,不达标的坚决关停。你所反映的项目也属于停工范围,具体情况可及时与石家庄桥西区政府联系。

  附件:

  桥西区答复

  网友:你好!经与石家庄市桥西区联系,现答复如下:目前,我市正在进行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要求市区内所有工地要全部停下来,逐一进行验收,符合条件、达到标准后方可开工建设,不达标的坚决关停。你所反映的项目也属于停工范围,具体情况可及时与石家庄桥西区政府联系。

关键词:施工,良城御景,停工,政府,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