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3农民工灵寿讨薪被砍伤 重伤者4根手指毫无知觉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1 07: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5日,在灵寿县陈庄镇,9名打工者向老板讨要工钱时惨遭追砍,最后逃进附近的派出所才逃过一劫,3名农民工受伤,其中一人被砍十余刀,一人被砍中手腕,手指已无知觉。目前,当地派出所正在抓捕嫌疑人。

  伤势 重伤者四根手指毫无知觉

  昨日(9月10日)上午,记者来到灵寿县医院,目前除了谌得久和他的女友外,还有一名打工者共3人住院。谌得久告诉记者,几人中,和他同村的工友谌德霖伤得最重。记者看到,谌德霖的左手手腕处有个十厘米左右的伤口。“现在这只手的手指已经不能动了。”谌德霖说,除了拇指外,另外四根手指已经完全没有知觉。“拿根铅笔放上边,感觉就跟没放一样。”谌德霖拿出自己复印的一份司法鉴定意见书,分析说明部分显示:谌德霖的左腕外伤致肌腱、神经、血管损伤,需要等待功能恢复3-6个月后再次鉴定。

  谌得久的伤势比他的同村老乡稍轻,但身上也有十余处刀伤,分布在肩、腰、背等部位。如今这些伤口都已经痊愈,刀痕却留了下来,而谌得久身边的一件几乎满是血渍的衣服让人想像到当时的惨烈。

 [1] [2] 下一页

关键词:讨薪,砍伤,农民工,灵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