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临城男子痛恨恋人脚踏两船将其砍伤被刑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4 16: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临城县警方3日通报,经过临城警方6天连续追捕,发生在该县赵庄乡南沟村故意杀人(未遂)一案告破,犯罪嫌疑人杀人动机因痛恨其恋人在恋爱期间还与其他男子谈恋爱,一脚踏两船。目前,被砍母女已脱离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师某已被警方抓获。

  通报称,8月21日,临城县公安局接该县赵庄乡南沟村村干部安某报案称:晚22时左右,赵庄乡店上村的师某持刀到该村将岳某和安某母女二人砍伤后逃跑,两人伤势严重,有生命危险,现已送到医院抢救。接报后,警方高度重视,安排精干警力此案展开调查,通过走访和调查警方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

  警方经过连续6天的侦查和追捕,8月27日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位置,将欲坐车逃往石家庄的犯罪嫌疑人师某在公共汽车上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师某供述,师某在与安某谈恋爱过程中,发现安某还同时与其他男子谈恋爱,遂怀恨在心,于8月21日晚持刀到安某家中,将该安与其母岳某二人砍伤后逃跑的犯罪事实。

  目前,岳某母女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师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恋人,砍伤,刑拘,临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