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石市事业单位招聘1519名工作人员 今起网上申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3 08: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获悉,2013年石市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19名工作人员。此次报名将采取网上申报、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确认缴费等办法。想要报名的考生,从今日起就可进行网上申报了。(记者赵晓华)

  夜间网上申报节省时间

  本次招聘人员的年龄需在18周岁以上(1995年9月13日前出生),不限户籍;要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和技能等条件。其中,2013年应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不受年龄限制。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按《石家庄市201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要求确定,凡涉及年龄、工作经历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13年9月13日。

  此次报名采取网上申报、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确认缴费的办法。其中,网上申报时首先要在网上填写并打印《石家庄市201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每人只准许报考一个岗位。网上填写和打印报名表的方法是:登录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sjzrsj.gov.cn/)点击“石家庄市201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入口”→按网上提示和要求提交个人信息→上传报考者本人近期免冠照片→自行打印报名表。报名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一律取消报考资格。由于网上申报操作时间为:2013年9月13日8:30-9月25日17:30止,建议考生尽早打印报名表,最好在夜间进行申报,避免报名拥挤造成网路堵塞而影响报名。

  报考岗位取消可改报其他岗位

  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2013年9月22日8:30-9月26日17:30止。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地点:报考市直党群系统的、市直政府系统、裕华区、高新区、长安区的考生请到石家庄市人事考试中心报名(石家庄市槐安西路48号“石家庄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报考各县(市)党群系统事业单位的请到所在县(市)委组织部报名,报考各县(市)及矿区政府系统事业单位的请到所在县(市)区人社局报名。

  报考硕士研究生学历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要达到1:2以上比例,报考本科及以下学历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要达到1:3以上比例,达不到这一比例的,按比例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的招聘。对减少招聘人数和取消招聘岗位的情况于9月29日发布公告。报考取消招聘岗位的考生可重新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具体报名办法见9月29日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公告。

  未按时缴费视为放弃报名

  经资格审查确认合格的考生,持报名表现场缴纳报名考务费。根据有关规定,报名考务费为每人100元。缴费截止时间为9月26日17:30止,未按时缴费者视为放弃报名。

  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请于2013年10月8日8:30-10月12日17:30,从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地点在石家庄市区,具体考点和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

  2013年石市事业单位招聘笔试为10月13日上午9:00-11:00。

  (具体招聘职位可登录燕赵晚报社区网查询)

关键词: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