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从今年8月1日起 河北7万小微企业将免交增值税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2 14: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今年8月1日起,小微企业销售额或营业额不超2万元的,暂免征收增值税和营业税。据统计,我省将有7万户小微企业将享免增值税红利。据测算,今年8月至12月河北省国税局将因此免征增值税2500万元,2014年免征1.5亿~2亿元。

  据了解,8月份销售额和营业额是否低于2万元,只有8月结束后才能计算出来,因此9月份是第一个征收期。9月小微企业将享受到实质的红利。

  同时,为保障符合条件小微企业顺利申报,河北省国税局将9月增值税征收期延长至9月23日,安排纳税人分类分批办理纳税申报,确保所有纳税人都能申报成功,享受免税优惠。(记者霍英会 通讯员李文英) 

关键词:小微企业,增值税,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