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两市三省高速电子收费 今年年底前有望联网运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2 14: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近日召开的京津冀鲁晋区域联网电子收费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联网工程协调会上获悉,预计年底前京津冀鲁晋高速公路ETC将联网运行。

  据了解,2010年9月,京津冀实现了高速公路联网不停车收费(ETC),为扩大ETC使用范围,山东、山西也将加入此行列。

  据介绍,目前,北京ETC用户约100万户、天津约5万户、我省约20万户、山东约70万户、山西约12万户,随着两市三省高速公路电子收费的联网运行,将给200多万用户带来通行便利。

关键词:ETC,联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