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红旗大街(南二环—南三环)主路通车 平整而宽阔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6 02: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3日晚,由市城管委道桥处组织施工的红旗大街(南二环—南三环)主路实现通车。主路通车后,施工人员将转入两侧慢车道以及便道的整修铺装。

  红旗大街(南二环—南三环)全长2973米,宽16米,非机动车道宽6米,该段路由于重型车辆长期碾压,造成路面出现大面积网裂、下沉和塌陷,破损严重。此次整修对(南二环—宫北路)采取主路局部补强、整体铣刨盖被,更换青石路缘石,(南二环—宫北路)已于9月3日主路完工通车;(宫北路—南三环)由于破损严重,对该路段主路采用冷再生施工工艺对路面进行整体翻修;非机动车道,对网裂严重并下沉部分的面层进行局部补强、整体铣刨盖被处理。道路两侧平石更换为混凝土平石,路缘石更换为青石路缘石。整修后的红旗大街平整而宽阔,大大提高了行车的舒适度。

关键词:通车,道路施工,红旗大街,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