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赤高速承德段10月通车 全长111.237公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5 09: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大庆至广州公路(G45)”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赤高速公路承德段预计10月底建成通车。这是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的。

  承赤高速公路承德段项目估算投资158.16亿元,主线全长111.237公里,同步建设的围场支线长70余公里。项目起自内蒙古与河北交界的茅荆坝,与大广公路内蒙古赤峰段相接,向南经大庙、七家、两家、头沟,在东营子与承朝高速共线至双峰寺,此后向西经狮子沟、单塔子、双滦到红石砬与京承高速公路相接。该项目建成后,对加强京津冀地区与内蒙古东部、东北西部地区经济联系,促进环渤海经济圈的建设有重要作用,对促进沿线地区资源开发,带动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将产生重要影响。

关键词:承赤高速,通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