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赤高速年内通车 承德到围场最多一个半小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6 15: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后,承赤高速各参建方合力攻坚,全面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年内竣工通车。届时,承德到围场最多需要一个半小时。

  承赤高速公路是大庆至广州的重要组成部分,我省境内冀蒙界至承德段分为主线和围场支线两部分,全长181.4公里。主线起于冀蒙交界的隆化县茅荆坝乡,与内蒙古赤峰段相接,终点与京承高速公路相连,长111.2公里。围场支线起于茅荆坝乡,终于围场县城北与国道111线相连,长70.2公里。

  2012年,承赤高速公路实现了路基全幅贯通的目标。今年,各参建方将尽快完成桥梁架设后各项附属工程施工。

  项目建成后,将使承德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552公里,将有效带动木兰围场和坝上旅游,促进少数民族地区的经济发展。

关键词:承赤高速,通车,承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