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醉酒男子内急进不了门竟殴打合租伙伴 赔礼又赔钱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7 16: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有三急,内急也是人之常情。内急进不了厕所,是让人受不了的事儿,但要因此动手打人可就不应该了。近日,桃园派出所处理了一起因内急对方却不开门而打人,最终赔礼又赔钱的案件,真是好气又好笑。

  在省会一工地打工的赵某,在学府路一小区与他人合租了一套两室两厅单元房,而另一个房间是做生意的李某带女儿两人租住。由于赵某早出晚归,几天下来,却始终没和做生意的李姓母女见过面。

  9月23日,发了工资的赵某与工友喝完酒,回到住处却找不到钥匙。看着屋内有灯光,还听到屋内有人说话,可敲了半天门,却始终不见有人开门。

  内急的赵某,站在门口急得团团转。而屋内的李姓母女由于没见过赵某,通过猫眼儿看到一醉醺醺的男子以为是走错了门的,更是没敢开门。

  四五分钟后,赵某边叫门边砸门,李姓母女哆嗦着拨通了房东电话。房东听说了李某描述的该男子长相,判断可能是赵某,于是房东给赵某打通了电话,赵某气不打一处来一通乱骂。房东又给李某回了电话,李某才开了门。

  门一开,赵某一脚将李某踹倒,径直冲向卫生间。从卫生间出来后,赵某依然怒气未消,对李姓母女又是一阵推搡,李某女儿跑出去报了警。

  随即,桃园派出所北方警务站迅速到达现场,控制住了还在发狂的赵某。经初步调查,李某怀有四个多月身孕,民警迅速叫来了120将其送往医院,庆幸的是经医院检查,李某与胎儿都没有受到影响。

  随后,经过民警的严肃批评教育,已醒酒的赵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并主动表示愿意承担李某的医药费。赵某当面向李某赔礼道歉并一次性赔偿李某医药费等一万元。(首席记者谢鑫名)

关键词:内急,殴打,合租伙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