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石家庄地铁样车10月完成样车组装 11月调试下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7 16: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中国北车唐车公司为石家庄研制的首列A型地铁样车进入组装阶段,预计10月份完成样车组装下线,11月份完成列车调试下线。

  2011年11月,唐车公司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关于共同研制石家庄市绿色智能人文化轨道车辆的合作协议》,共同开发符合城市需求的绿色、智能、人文化地铁,为石家庄市量身定做地铁样车。该样车项目自2012年1月份正式启动。该列车总长约140多米,车宽3米,座席282人,定员1920人,最高运营时速80km/h。图为即将下线的A型地铁样车。(记者红珊 通讯员郝倩摄影报道)

 

关键词:地铁样车,下线,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