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回市区下高速最好避开裕华路和西古城两个收费站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7 15: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十一长假,等待上高速的车辆在高速口排起了队。

  今天(10月07日)是国庆7天长假的最后一天,很多自驾车外出游玩的市民会踏上返程的路程。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的截止时间是今日24时,为此本报记者提醒广大驾驶人,如果不能在24时之前到达目的地,千万不能赶时间而超速行驶,可在24时前就近驶下高速公路,先免去大部分路段的高速公路通行费,再在同一站口驶上高速公路,继续剩下的行程。

  根据多年的规律,市区周边高速公路收费站中,裕华路收费站、西古城收费站明天都将呈现车多拥堵的态势,建议大家选择其他收费站绕行。据介绍,市区周边还有多个收费站可供选择,沧州、衡水方向的车辆,可提前经东三环收费站下高速,经东三环、裕华路、槐安路等进入市区;青岛、济南方向的车辆,可在石家庄南收费站、铜冶收费站下高速,经107国道、石铜路进入市区;太原方向的车辆,可提前在鹿泉收费站、西三环收费站、石闫路收费站下高速,经石获南路、新华路、西三环、石闫路等进入市区;西柏坡方向的车辆,直接从霍寨收费站下高速就能进入市区;京昆高速方向的车辆,可在霍寨收费站下高速,或经绕城高速在石家庄北收费站下高速,经中华大街进入市区;京港澳高速方向的车辆,也可经绕城高速在石家庄北收费站下高速,经中华大街进入市区,或提前在正定收费站下高速,经正定东南外环、体育大街进入市区。(记者孙会芳)  

 

关键词:高速,返程,回市区,收费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