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石家庄第八届动博会圆满落幕 5天共20万人观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7 13: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中国·石家庄第八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从9月29日开幕,到10月3日历时五天圆满结束。

  记者从动博会组委会了解到,据统计,5天时间主会场观展人数累计达到20万人次。

  本届动博会参展单位有220余家,来自澳大利亚、韩国、香港等15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内地30多个知名动漫企业、院校的300余名客商参展参会。

  动博会期间,全国第三届动漫真人秀大赛、第三届全国动漫作文大赛、首届青少年书画大赛同时举行了颁奖仪式。

  石家庄霹雳同盟创作的《魌闻异录》获得了全国第三届动漫真人秀的二等奖。

  首届青少年书画大赛共评出获奖作品124件,第三届全国动漫作文大赛共评出453篇获奖作品。 (记者彭丽晗) 

关键词:动博会,落幕,观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