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长假进入尾声 石家庄加开临客 旅游价格便宜了些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7 15: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火车站今天加开多趟临客

  长假最后一天,迎来返程高峰

  随着国庆长假即将结束,石家庄火车站也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与此同时,今天(10月07日)石家庄开往北京、唐山、秦皇岛、承德、张家口等城市的所有图定列车车票已全部售罄。不过,加开的多趟临客让大家多了一个选择。

  国庆长假今天进入最后一天,外出旅游、探亲的市民开始返程,石家庄火车站也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据了解,铁路国庆客流中长途客流所占比例较大,出行与返程客流在时间和数量上高度集中。截至昨天,石家庄火车站长假期间日均发送旅客超过9万人次,预计今天随着返程客流高峰的到来,乘客将超过10万人次。今天石家庄开往北京、唐山、秦皇岛、承德、张家口等城市的所有图定列车车票已全部售罄,10月8日部分列车尚有无座车票。

  今天,石家庄火车站将向北京、秦皇岛、邯郸、大连、太原、长春、昆明等方向加开多趟临客:K7791天津-邯郸,K7792邯郸-天津,K2285长春-昆明,K2286昆明-长春,K2061北京西-兰州,K2062兰州-北京西,D4535秦皇岛-石家庄,D4536石家庄-秦皇岛,K7771北京西-邯郸,K7772邯郸-北京西,D6747北京西-石家庄,D6748石家庄-北京西,D673北京西-太原,D674太原-北京西等。买不到图定列车车票的旅客,可考虑临客。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随着黄金周返程高峰到来,已通过网络或电话成功订票并需要取票的旅客,请提前就近到铁路车票代售点或车站售票窗口取票,不要集中在乘车当日到车站取票,以免人多取票时间过长,影响出行。

  石家庄新客站西站房进站口南侧第2售票处,设人工窗口18个,其中爱心售票窗口1个、公安制证口1个。设自动售票机16台、自助换票机4台。西站房进站口北侧第9售票处,设人工窗口17个,其中公安制证口1个,设自动售票机8台。出站地道口第8售票处,设人工窗口2个,设自动售票机5台。新客站二楼南、北进站口西侧各设自动售票机5台。二楼中部设有爱心服务区,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服务。

   相关新闻

  今天的G56次列车停运

  退票不收手续费

  受今年第23号台风“菲特”影响,10月7日福州开往北京南的G56次列车停运,我省购买该趟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10月11日前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上购买上述车次车票并未换纸质票的旅客,也可在10月11日23:00前登录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以上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燕赵晚报)

 [1] [2] 下一页

关键词:长假,临客,旅游价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综合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