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省文明办发布:藁城岗上村《功德录》将全省推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0 10: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藁城市岗上村几十年坚持以《功德录》记录、褒扬好人好事,对文明村风的形成起到了很大的助力,河北将在全省农村、社区推广。

  昨日(10月9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近几年河北开展“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的情况。会上,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社军介绍,藁城市岗上村几十年坚持以《功德录》记录、褒扬好人好事,对形成良好的文明村风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

  今后,将推动我省农村普遍建立《功德录》、城市社区普遍建立《好人好事档案》。(记者杨利军)

关键词:《功德录》,推广,藁城岗上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