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固定线客运班车使用ETC卡周日起可享通行费打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9 10: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周日起,有固定运营线路的客运班线车辆,通过办理高速公路ETC卡(包括记账卡等非现金支付方式)或月票可享受车辆通行费(含高速公路和普通收费公路)按照计费额的50%给予优惠。

  此外,客运班车办理ETC卡,在享受上述费额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对办卡车辆继续享受ETC卡5%的优惠政策。 -何昳  张树杰  王林楠

    如何办理ETC

  客运班车用户办理时需携带《单位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道路运输证》、《单位营业执照》的原件及复印件到ETC营业厅直接办理。详情可咨询96122。

关键词:ETC,通行费,打折,客运班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