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12月10日河北省自考开始报名 信息仅限更改一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9 09: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4年4月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理论课网上报名工作将于12月10日——20日的每天8:00-22:00进行,在此时间段内,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ebeea.edu.cn)进行报名。

  从2014年4月起,我省自学考试所有科目将实行网上评卷,考生答题方式产生很大变化:考生必须在答题卡上作答,不得在试卷上作答;必须携带2B铅笔、0.5mm黑色签字笔和橡皮擦参加考试。

  在报名方面,社会考生报名需从“社会考生报考入口”点击进入系统,高校及中职中专在籍学生报名需从“在校学生报考入口”点击进入系统。在校学生报名时,自考新生的身份信息将通过学信网进行比对验证,考生只有输入正确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才能进入“在校学生报考入口”报考。因系统有记忆功能,若考生输入错误信息将影响报考。已经毕业的学生只能进入“社会考生报考入口”报考。

  考生报名时,本人必须准确填写报名信息,慎重选择报考课程,并认真进行核实,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网上支付。支付成功后,所报课程和所选教材不能更改。考生确需更改姓名、身份证号和图像信息的,须在报名期间向所在设区市自考办提交书面申请,并提供由公安部治安管理局统一制作的“公民身份证号码更正证明”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等有关材料。市自考办签署初审意见,报省自考办审批后做统一修改。在籍考生信息仅限更改一次。

  考试时间为2014年4月19日——20日。自2014年4月起,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入场考试。考生可在考前一周内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下载《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试通知单》。考生在考前须熟记自己的准考证号、考试时间、地点、科目等信息,以免耽误考试。

关键词:自考,报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