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追踪]井陉一小学上百学生挨冻上课 校长被免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9 09: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8日,燕赵都市报报道了井陉县东柏山小学上百学生挨冻上课一事。今日14时许,井陉县教育局向燕赵都市报通报称,从燕赵都市报上获知此事后,井陉县教育局立即责成秀林学区进行了调查,证实本报报道属实。

  井陉县教育局表示,该局召开了领导班子会议,会议作出了四项措施。第一是免去马海庭东柏山小学校长的职务,秀林学区今日下午派人临时负责东柏山小学教学等事务;第二是责成秀林学区立即对全学区各学校供暖情况进行彻查,确保每一间教室温度在15℃以上;第三是井陉县教育局立即成立工作组由局长刘志华带领今日下午赶到东柏山小学监督此事的圆满解决;第四是明日全县将召开学校一把手会议,再次重申学校供暖的重要性,要求各学区、学校再对供暖情况“回头看”,确保学生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该局还称,教育局工作人员已为东柏山小学每一间教室送去了三台以上的电暖气,目前正在调试中。

  此外,井陉县教育局还将对此事进行调查,根据调查情况对秀林学区相关人员作出问责处理。(记者任利)

关键词:挨冻,上课,学生,校长,免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