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宽城一贼胆真大 三次溜进医院病房盗窃财物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9 09: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晚上在朋友处玩牌太晚了,河北宽城男子便想到医院找张空床住一晚,结果他发现睡在医院的病人和家属并没有防范意识,便三次将病人或家属的钱财盗走。为此,警方提示住院的病人要看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10月9日晚上,周某在与朋友玩牌时输光了钱,想回家,已是深夜,离家又太远;想住店,身上已经没有了钱。此时,周某想到了去医院的住院部找张空床住一晚。当其来到医院找床位时发现在一病房里病人正在睡觉,床头柜上放着一个笔记本电脑和一部手机。周某趁机悄悄溜进病房偷走电脑、手机后迅速离开了医院。得手后,周某将手机以1400元的价格卖给了朋友。第一次作案就很顺利,周某尝到甜头后准备再次作案。10月18日深夜,周某又溜进医院病房,趁病人熟睡之际盗走手机一部。10月30日夜,周某再次作案,盗走手机两部。

  案发后,宽城警方高度重视,将此类案件作为重点案件,迅速成立了专案组进行破案攻坚。办案民警将医院进出口及楼层的所有监控录像进行反复查看,多次比对后,一名中年男子进入了办案民警的视线。随后,办案民警经过十余日的排查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周某(男,35岁,宽城县桲罗台镇人)。

  11月23日17时许,办案民警经过周密部署,成功在周某家中将其抓获。经讯问,周某对今年10月份以来先后3次在医院盗窃病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刑事拘留。(通讯员小郝  记者尉迟国利)

关键词:盗窃,病房,财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