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滦平一男子因嘴馋又没钱 入室盗窃同村村民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9 09: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因为自己嘴馋又没有钱,河北滦平男子便将目光盯上了同村村民。近日,河北滦平警方经过DNA比对终于锁定了嫌疑人并成功抓获。

  2013年9月17日8时许,河北滦平县小营满族乡马剑沟门村杨某电话报警称:当日凌晨4时许,其发现自家商店储存间进贼,储物间内的烟、酒等物品被盗,总价值3000余元。

  经调查,当日凌晨4时许,杨某在家中商店睡觉时听到商店储存间有异响,杨赶紧去查看,发现有一黑影跑出商店,储物间的玻璃被砸碎。经清点,储物间内的烟、酒等物品被盗,现场地面及门把手上均留有血迹。民警经过走访排查,本村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通过秘密手段获取王某DNA检材后,与现场提取的血迹一同送往市局技术部门进行比对。经DNA比对,现场血迹确系王某留下,民警于10月18日将王某传唤至该局进行讯问。

  经审讯,王某如实供述了因自己嘴馋,但没有钱,所以盗窃杨某家商店的犯罪事实。经进一步深挖,王某还供述了自9月初至今,在本村入室盗窃6起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核实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通讯员王瑞森  记者尉迟国利) 

关键词:嘴馋,没钱,入室盗窃,村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