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青县十龄童上学路遇车祸受伤 志愿者筹费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2 09: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送上捐款

  正在接受治疗的小雨阳(志愿者供图)

小雨阳父亲与志愿者抱头痛哭
一位父亲的眼泪。

  今年6月9日这天对于青县曹寺镇周庄子村村民宋永龙一家来说,是绵延疼痛直到今天的一天:当天下午,宋永龙10岁的儿子宋雨阳在上学途中遭遇车祸,身受重伤。辗转多地治疗花去全家积蓄,如今,小雨阳躺在北京一家医院里等待手术,可家里已经掏不出钱来了。这个孩子的命运牵动了许多人的心,12月1日上午,青县快乐阳光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们行动起来,为小雨阳进行了募捐……

  十龄童梦断上学路

  为了这次募捐,小雨阳的父亲宋永龙特意从北京赶了回来。坐在募捐现场,当听到主持人讲起小雨阳受伤的经过以及一家人面临的困境时,这个38岁的汉子不禁用手捂住了双眼,泪水从脸颊滴滴滑落。

  那是宋永龙一家人永远也不愿回忆的一段惨痛回忆:今年6月9日下午,吃过午饭后的小雨阳搭乘一辆面包车去上学。可就在一个交叉路口发生了车祸。当时小雨阳被撞飞十多米远,摔在了一堆砖头上。救护车赶到后迅速将他送往医院,小雨阳伤势严重,医生立即对其实施了脾脏切除手术。经过治疗,19天后小雨阳出院了,当时一家人都觉得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不成想,出院没几天,小雨阳突然头痛难忍,陷入昏迷,经查,原来是突发性脑出血,孩子又接受了开颅手术,可手术后颅内大面积出血。

  就这样,本来活蹦乱跳的一个孩子,处于了昏迷状态且生命危在旦夕。

 [1] [2] 下一页

关键词:车祸,重伤,上学路,志愿者,手术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