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冷空气入侵赶走雾霾 气温一路走低明天最低-2℃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5 08: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11月24日),随着一股弱冷空气的入侵,困扰省会多日的雾霾终于有所消散,空气质量也有好转。据石市气象台预测,今天省会天气以晴为主,能见度较好。

  虽然依旧阴着天,但因为有弱冷空气入侵,再加上3级左右的风力,短时的小雨,使得省会上空的雾霾有所减弱,空气质量也有了好转。尤其到了下午,太阳竟然出来跟市民打招呼。根据市气象台监测,在偏西风的影响下,即使有弱冷空气到来,省会最高气温仍然达到了10.8℃,比前一天的气温还要高0.3℃。

  在弱冷空气的影响下,省会昨天空气质量有所好转。记者从石市环境监测中心获悉,昨天从上午7时开始,省会AQI指数明显下降,8时到12时,AQI指数一直保持在100以下,空气质量为良。不过,午后AQI指数又开始上升到了100以上,其中,15时的AQI指数为155,为中度污染级别。

  空气质量好转,也让省会得以解除重污染天气Ⅲ级预警。昨天,市政府办公厅发出《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Ⅲ级(黄色)预警应急响应的通知》。

  昨天,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明两天,省会天气以晴为主,能见度较好。其中,今日最高气温预计仍能达到10℃,但从明天开始,一股强度较大的冷空气将来袭,气温会有明显下降,最低气温可能会降至-2℃左右。(记者崔虹)

关键词:天气,气温,走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