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泊头:群众反映工商纪律差 富镇员工在编不在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董传辉 康立江 赵宝明 2014-05-24 10:0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局长办公室开着的电脑。李全德 摄
空荡荡的办公室。李全德 摄

上午下午关闭的大厅。李全德摄

 残缺不全的签到表。李全德摄

  长城网沧州5月23日电(赵宝明 记者 董传辉 助理记者 康立江)从3月15日至今,不断有群众举报河北泊头富镇工商分局工作纪律涣散,部分员工长期请假,在编不在岗。

  5月14日,记者赶赴泊头富镇进行采访。当天上午11时10分,记者来到了泊头富镇工商分局,未到下班时间,该局营业大厅已空无一人。就在记者举起相机拍照时,一辆执法车辆驶出大门,整个院子顿时变得静悄悄。

  当天13时35分记者再次来到泊头富镇工商分局,多数工作人员仍未在岗。据工作人员李国杰介绍,富镇工商分局局长王志坚在局里开会没来,副局长王立宏去交电费了,其他人员全下乡了,具体去什么地方了,他也说不清楚。

  在分局长办公室,电脑呈开启状态,显示的是电视连续剧的画面。考勤表上,显示樊卫松、宋景旭、时晓静长期没有签到记录;王志坚13日只有半天记录,14日全天空岗;王立宏也是多日没有签到记录。而签到的张佳、王建成、葛立平虽然有签到记录,但是看不到人影;工作人员金书船全天没有签到记录。

  记者在第一时间把相关问题反映给泊头市工商局,截止记者发稿,没有接到任何人员回复此事,本网将继续跟踪报道。

关键词:泊头,工商局,纪律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