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段非入选“中国网事”年度网络人物候选名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7 08: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石家庄新闻网推荐,记者谢鑫名、孟醒石采写报道的中国报恩网创始人段非,日前入选“中国网事·感动2013”年度网络人物候选名单。

  “中国网事·感动2013”评选活动由新华社主办,新华网为官方网站,中央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承办,知名地方网站、都市报纸和手机媒体共同参与评选的。

  段非是大山里走出的贫困学子,年幼时得到爱心人士的帮助,2006年,感恩和爱心促使这位80后年轻人创办了中国首家以报恩为主题的公益网站——中国报恩网,至今已组织策划100多场爱心公益活动,筹集200余万善款,救助弱势群体人员2000多名。

  石家庄新闻网接到报送“中国网事·感动2013”年度网络人物通知后,从一百多个先进人物当中遴选出中国报恩网创始人段非,在河北初评阶段,经过一个月时间的投票,段非得票数获得我省第三,最终获得参加全国总投票资格,成为“中国网事·感动2013”网络人物60位候选人之一。

  本次评选投票期为2013年12月10日至12月20日,公众可通过五种方式进行投票:网络用户登录新华网投票,手机用户发送短信投票,微博用户登录新华微博、腾讯微博投票,中国移动手机早晚报用户通过手机报投票。移动用户(除湖南省、江苏省)、联通用户编辑短信Y+候选人编号发送到10660208;中国电信用户直接发送候选人编号到106602845。10位(组)“中国网事·感动2013”年度人物将以网民评选结果与专家媒体评审团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选出。

关键词:段非,中国网事,网络人物,候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