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河北17趟列车车票预售期有调整 旅客请特别注意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6 10: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即日起,我省将有17趟列车车票预售期临时调整,近期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请特别注意。

  铁路部门表示,这17趟列车恢复预售期时间暂不确定,将另行公告,旅客可登录12306网站了解相关信息。 -何昳

  预售期调整安排

  发售至12月26日

  哈尔滨-海口K1124/1次

  发售至12月27日

  西安北-北京西G654次、北京西-西安北G663次、南宁-北京西T6次、北京西-南宁T5次、南宁-北京西T190次、北京西-南宁T189次、桂林-北京西K22次、北京西-桂林K21次、湛江-北京西K158次、北京西-湛江K157次、北京西-三亚T201/4次、宁波东-北京南G60次、天津西-宁波东G51次、北京南-宁波东G59次、宁波东-北京南G58次

  发售至12月29日

  三亚-北京西T202/3次

  -注:列车车票发售“自始发站起”。

关键词:列车,车票预售期,调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