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冬春火灾防控行动 查封严重威胁公共安全场所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5 09: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从省公安消防总队获悉,我省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已于日前启动,由此打响冬春火灾防控百日攻坚战。

  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这次百日攻坚战将建设工程施工现场、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和输油输气单位等10类场所列为整治重点部位,采取“地毯式”排查与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对问题突出单位实行专人负责“一对一”、“点对点”治理整改。据了解,在百日攻坚战中,全省公安消防部门将严格执法,对存在久拖不改的火灾隐患和重大违法行为的单位场所,集中曝光;对在具有火灾爆炸危险场所动用明火等违法行为人,集中拘留;对严重威胁公共安全的公共场所,集中查封;对存在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提请当地政府挂牌督办;对隐患反复、违法行为集中的城乡接合部,集中处罚。

关键词:火灾,防控,公共安全,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