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艺术类毕业生洽谈会 文化复合型人才需求旺盛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5 09: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2日,河北唯一一个艺术类毕业生专场洽谈会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30多家文化艺术团体和企事业单位携1000多个岗位参加了此次洽谈会。记者在现场发现,用人单位除了招聘音乐、舞蹈、美术等传统艺术类岗位外,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也逐渐旺盛,特别是对既了解文化行业相关专业领域情况、又具备项目管理或者市场开拓能力的人才求贤若渴。

  据了解,此次洽谈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个院校的2000多名艺术类的毕业生,整体而言还是供大于求。和往年相比,招聘单位中知名艺术团体明显减少。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延凤宇表示,该校将适应艺术市场发展和文化体制改革对人才的新要求,调整专业结构、优化专业设置,不断拓展适合市场需要的新专业。

关键词:艺术类,毕业生,需求,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