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河北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上线 提供实时路况信息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3 10: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9日,河北省高速公路出行信息服务网(http://www.hebecc.com、htpp://www.hebecc.cn)正式上线,向社会公众提供实时高速路况信息、出行路径规划、出行指南、高速服务等各种信息的查询和个性化服务。该网站是“河北省高速公路路况信息网”的升级版,是社会公众出行获取高速公路通行信息的主要途径。

  服务网通过不同颜色标注,将全省实时高速路况信息直观展示在电子地图上,公众通过在地图上点击鼠标,即可直接获得相应路段的路况信息。

关键词:高速公路,查询,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