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援建结下长久友谊 涞源燕赵小学赴邯郸感恩回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灵婕 张凯旋 2014-06-26 09:5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25日电(李灵婕 张凯旋)“慷慨解囊情系灾区行大义,砥砺援建爱洒校园树丰碑。”6月25日,记者从涞源县委宣传部了解到,该县燕赵小学校方赴邯郸援建办公室进行感恩回访,并赠送了感恩锦旗。

  据了解,燕赵小学是邯郸市援建项目之一,于2013年9月20日正式运营,该校现有550名学生和40多名教职员工。回访期间,邯郸市展览路小学、渚河路小学和实验小学三所优秀小学与燕赵小学建立了长期”手拉手“关系,并会将先进的教育理念传递到燕赵小学。

  “感谢邯郸人民的无私援助,我们的学生一定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邯郸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燕赵小学校长张国峰激动地

  曾在涞源奋战一年的邯郸援建指挥部主任王立斌想起援建的日子,热泪盈眶地说:“援建工程虽然结束了,但援建的情意却永远不会结束。”

关键词:涞源,保定,燕赵小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