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僵尸车”挡住行车视线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杜慧 2014-06-09 16:5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两天,裕华区八五零社区居民刘先生来电反映,小区北门附近便道上停着一辆“僵尸车”,车身还贴着搬家公司的广告。“这辆车停这儿,我就没见它动过,占道停车,影响市容!这是哪家公司的车,赶紧领走它!”他希望媒体帮忙寻车主。

  这辆车停在东岗路小区门口西南角的便道上,它是一辆中型厢式货车,车身和车厢落了灰,四个车胎有点瘪,有人在车轮下垫上了砖头。

  “停了一个多月了,最初在更靠西的位置,前不久,好像往东挪了挪!停在这里,不仅占道,还影响市容。”刘先生说,他每天开车出小区门时,这辆车所处位置,影响了他的开车视线,让他看不到西向来车。

  通过车体广告,记者联系到了搬家公司,接线人员表示,他们公司之前确实有一辆废弃车停在八五零小区门口附近,不过已经处理掉了。现在停放的这辆车还在使用,因为有工人在小区租房住,才停在这里。至于用砖头垫车轮,是防止出现溜车误伤路人和孩子。

  对于搬家公司的解释,居民刘先生给予否定,因为他鲜见这辆车“挪窝”。

  市城管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市区占道停放的车辆,不论有没有做广告,主要由交管部门负责,因为交警可以拖走。裕华区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回复记者说,经调查,这辆车是搬家公司的,因为其公司还有一辆新车,所以这辆旧车有活儿才开,“这辆车交了停车费,我们已经告诉搬家公司,让其停放在规划的停车线内,时常洗洗车,不要真成为‘僵尸车’!”

关键词:行车,挪窝,僵尸车,搬家公司,小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林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