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棉二小区废品堆着火烧毁两辆车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刘涛 2014-06-23 14:4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1日深夜零时30分,省会棉二小区一楼前废品堆着火,三四十名居民锅碗瓢盆齐上阵救火。随后119消防官兵赶到将火扑灭。停在废品堆旁的一辆桑塔纳轿车和一辆奔驰轿车被烧毁,损失严重。据长安公安分局燕春警务站民警介绍,废品堆是小区内一名七旬老人长时间积攒下来的废品想卖钱补贴家用的,着火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6月21日深夜零时30分,长安公安分局燕春警务站接到报警称,棉二小区一楼前废品堆着火,旁边还有两辆轿车被火烤着,非常危险。民警接到报警后很快到达现场。出警民警甘警官介绍说,到达现场后只见有三四十名小区居民正拿着锅碗瓢盆盛水进行灭火。着火点旁边停放着两辆车正被大火烤着,不时发出“噼啪”的响声。随后,119消防官兵到达现场,三两分钟就将火扑灭。

  灭火后大家发现,现场两辆轿车受损严重,其中一辆奔驰车右侧车身和右侧尾灯被烧毁,另一辆桑塔纳轿车的前脸已经被火烤得面目全非。民警了解得知,这堆垃圾是小区内一名年过七旬的老人每天捡废品堆成的,“有纸箱子、烂木头、烂家具等,放在小区里已经有两三个月了。”小区居民说。

  昨日,记者来到棉二小区,一名居民说,在着火点堆放废品的老人70多岁了,家里就他和老伴儿两人,“可能是生活比较困难,想拣点废品卖钱补贴家用。开始堆在空地上的废品没有那么多,但是最近一段时间,不知道老人从哪里弄来那么多纸箱子,弄得垃圾越来越多。失火那天火非常大,因为堆在那里的废品都是易燃物。”居民说,物业对老人的行为也无可奈何,“因为说了业主也当听不到。”

  燕春警务站甘警官介绍说,桑塔纳车主已经联系到,他表示只能等案件结果出来才能走保险,不然要自己掏腰包修车。奔驰车受损更为严重,损失仍在统计中。

关键词:石家庄,棉二小区,废品,火烧两辆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林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