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上半年石家庄市42个小区大厦有了“学名”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赵晓华 2014-06-23 14:5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获悉,石市2014年上半年有42个生活居住区及大型建筑物取得了《标准地名证书》。提醒广大市民在购房置业时注意查看此项目是否有《标准地名证书》,以免在后期办理房产手续、公安落户、子女入学、邮政通信等时带来不便。

  取得《标准地名证书》的居住区有25个,分别是赵二街花苑、华基君程领寓、上河原著小区、都市阳光小区、乾园、红石原著小区、健达花苑、谈安小区、光华里小区、文河小区、翰玉门庭、安联新青年小区、华宁春天花园、翰林雅筑小区、星河盛世城、永乐沁园、中基碧域尚城、东风小区、启程苑、长城公司职工宿舍、广汇家园、钟秀花园、天河新悦城、鑫界王府、傲湖小区。

  取得《标准地名证书》的大型建筑物有17个,分别是恒泰商务中心、宏基花园、秀水大厦、新合作研发中心、豪威大厦、百盛商务综合楼、世纪佳泰大厦、石家庄国际贸易城、塔坛国际商贸城、汇隆大厦、华宁春天商业广场、桃园中景大厦、杰座大厦、启程大厦、华山商务中心、长九中心、东胜悦享天地中心。

  另外,根据国家有关地名法规,经市政府审批,命名公园一个,为民防公园,是以民防为主题的公园;命名街路16条,分别是赵陵北路、元瑞街、元德街、盛华路、荣华街、北华街、天山北大街、贤良街、瑞安路、金永街、河东街、丰泰路、丰雅路、民族北路、景悦街、华强街。

关键词:石家庄,个小区大厦,学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林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