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民间“禁狗令”实施首日 居民仍持观望态度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王乐 2014-07-12 11:35: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谈固小区里的捕狗队员正在仔细巡视。连日来,石家庄民间“禁狗令”引发关注。

  7月8日,河北新闻网以《民间“禁狗令”成效初见》为题,报道了石家庄谈固社区民间“禁狗令”三天倒计时前社区所发生的一些变化。根据“禁狗令”要求,11日起谈固社区将采取强制措施进行捕狗。记者走访发现,该社区部分居民对本次捕狗行动仍持观望态度,认为小区“禁狗”的效果还有待观察。

  今天下午,记者首先来到了石家庄谈固社区嘉和城小区,采访期间既没看到狗的影子也没有看到捕狗的行为。“听说今天要捕狗,不过没看见具体行动。”几位在小区草坪纳凉的居民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小区里的狗在傍晚时分经常成群结队出现,不过最近风声紧,白天几乎看不到狗的踪迹了,不过晚上十一点以后仍有人在外面偷着遛狗。“以前对不文明养狗还是处罚力度太小,现在‘一刀切’对居民来说应该是好事”。一位小区保安说。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石家庄,禁狗令,居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宿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