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保定博野开展“最美教师”评选活动

来源: 中新河北网 作者: 李东辉 徐世恩 2014-08-04 14:3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博野县委宣传部1日透露,该县首届“最美教师”评选结果揭晓,小店镇中学教师唐会芳等6名“最美教师”从29名提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学习标杆。

  据了解,为在教育战线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新时期广大教师恪尽职守、为人师表、献身教育的精神风貌和人格魅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博野县日前开展了首届“最美教师”评选活动。

  从今年4月起,博野县教育局在全县基层一线教师队伍中深入开展了“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经过个人申报、群众推选、所在学校把关推荐、考察公示等环节,历时4个月,博野县6名“最美教师”出炉,他们中有的敬业奉献,教学成绩突出;有的爱生如子,热心资助贫困学生;有的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模式,深入实施素质教育。

  为表彰先进,凝聚正能量,博野县还把每名“最美教师”的感人事迹拍成专题片在县电视台播放,同时组成宣讲团深入各学校举办“最美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并在今年的教师节表彰大会上予以隆重表彰奖励。

关键词:保定,最美教师,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