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去石家庄博物馆 看曹善华书法展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8-15 15:4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天津市书法家协会、燕赵晚报、石家庄博物馆联合主办的“墨韵芳华—曹善华书法作品展”将于8月15日在石家庄博物馆开幕。

  曹善华先生字守默,号静之,书斋号:守静堂。1967年5月出生,大学毕业。自幼酷爱书法,临池不辍,师从著名诗词家、篆刻家张牧石先生,中国书协理事、中国书协隶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天津市文联副主席张建会先生。现为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全国公安文联会员,天津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擅楷书,尤精小楷,同时对其他书体均有涉猎,其作品风格古雅沉静,隽逸清雅,意蕴敦厚。

  本次展览是他赴美讲学汇报系列展(石家庄站),汇集了他近期的楷书、隶书、小楷以及行草的精品力作。展期:8月15日至8月17日,地址:石家庄市建设北大街65号。

关键词:书法展,作家协会,巡展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