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赵俊奇书法展今天开展 书法精品百余件草书为最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8 11: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由河北省书法家协会、河北省画院联合主办的赵俊奇书法展在河北省美术馆开展。

  深泽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文化艺术底蕴深厚、源远流长,涌现出了一大批有才华、有影响的优秀艺术家。赵俊奇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在本次展览中,共展出赵俊奇在不同时期创作的书法精品百余件,涵盖了楷、行、草、隶、篆等书体,代表了作者多年书法实践的较高水平。

  赵俊奇1950年出生于深泽县,师从著名书法家黄绮先生,在导师的指导下,他系统学习了中国古代哲学、古典诗词和中国书论、画论,奠定了深厚扎实的艺术功底。从事书法艺术30多年以来,赵俊奇在书法创作和书法理论等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他精通各种书体,其中以草书为最。书法整体风格或苍朴浑穆、端庄典雅,或清雄透脱,一派正大气象,充满阳刚之美。

关键词:书法展,精品,草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