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今日受降雪影响 河北省10条高速路段交通受管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7 17: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高速交警总队17日透露,受降雪的影响,秦皇岛、唐山、廊坊、沧州辖区的10条高速路段交通受到管制。

  据河北高速交警介绍,目前受降雪影响该省部分高速公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京哈关闭香河主线及沿线站口;唐津关闭沿线站口,田庄口分流东行车辆;沿海关闭涧河主线及沿线站口;承唐关闭唐山段沿线站口;大广、廊沧关闭廊坊段沿线站口;保津关闭沿线站口;保沧、保阜控制客运车及危险品车上道。

  据透露,宣大高速因山西大同降雪,关闭省界在阳原口分流西行车辆,并关闭深井以西小站。

  河北高速交警提醒驾驶人,冰雪天气行车应减速慢行,加大行车间距,在冰雪路面行车的间距应为干燥路面的2倍以上。遇有弯道或坡道时,应适当加大转弯半径并慢打方向盘,操作要匀顺缓和,避免途中变速、停车或熄火,切忌在弯道中踩刹车,否则惯性将使汽车失去控制。经过高速公路隧道以及桥梁路段时,一定要提前减速,这些路段容易结冰,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关键词:高速路,降雪,交通管制,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