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河北省频现售卖超载保护牌 交通局称不排除勾结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7 10: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日,有媒体曝出在河北省迁安市和迁西县,存在着所谓“车队”向车主售卖“车贴”的情况,这种“车贴”被司机们称作“超载保护牌”,2500元一张,上面有一个特定号码,贴上后可免查免罚。

  昨天(12月16日),两地交通部门回应称,售卖“超载保护牌”不是单位行为,所谓“车队”有黑社会性质,交通局绝无向对方售“保护牌”的情况,“但也不排除有执法人员与对方勾结的情况。”

  目前,两地已经成立了专门调查组,对反映的问题进行彻查,并着手开展专项治理,整顿规范路政执法行为,对发现的违法违纪问题将坚决予以纠正,对涉嫌违法违纪人员将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关键词:保护牌,超载,售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