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高速路三车相撞 一人身亡驾驶室变形成铁饼[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9 16: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高速路上,三辆大挂车相撞,货物洒满地,四名男子被困在车上无法动弹。

  其中一辆车驾驶室变形到“面目全非”,几乎挤压成了“铁饼”。

  据悉,这起三车相撞的事故中,1人不幸遇难。

  三辆大挂车碰撞四人被困

  7日一早,读者马先生开车在大广高速上自南向北行驶。8时30分许,当他行驶到大名服务区以北1公里处时,发现这里发生了一起较为严重的交通事故。消防车、120急救车和各种警车都聚集在这里。

  马先生说,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地上除了散落的苹果外还有斑斑血迹。发生事故的三辆车中,除最前面的车情况好一些外,与它发生追尾的运苹果的大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最后面一辆红色的空车车头也几乎掉了下来。

  高速交警、消防队、120急救人员接警后都赶到现场。救援人员介绍,后两辆车上共有四个人被困,运输苹果的大挂车“面目全非”,驾驶座、副驾驶位以及车后卧铺上,困住三名男子;第三辆红色空车上的司机歪躺在了座位上。

  两小时救援一人不幸身亡

  据了解,车祸之后,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救援。由于第三辆红色空车上的司机困得不是很严重,8时45分许,该车男子首先被解救下来,送上了120急救车。

  发生碰撞的三辆车中,运输苹果的车辆情况最为惨重——驾驶室被撞扁,车上人员也几乎没有了意识。由于救援空间很小,消防队员只得先扩张再破拆、牵引,直至10时30分许,终于将最后三名被困者全部救了出来。

  昨日,记者了解到,初步判断此次车祸与大雾天气有关。此路段除了这一起车祸外,还有多起多车追尾碰撞的车祸。

  记者从高速交警处核实到,此次三车相撞事故造成1人不幸遇难。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记者朱冬笑 -供图/读者马先生

关键词:车祸,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