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中国最美旅游胜地排行榜 河北4地上榜[组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9 08: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读】近日,网络疯传一份中国最美旅游胜地名单。河北的清东陵位居最恢宏的十大帝王陵墓第7位;山海关位居最美的十大古城第7位;秦皇岛位居最美的十大海滨城市第3位;承德避暑山庄位居最美的十大园林第2位。

中国最美的五大温泉旅游胜地之首:华山御温泉度假村

  近日,网络疯传一份中国最美旅游胜地名单。其中,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位居中国最美的十大森林公园之首。

  中国最美的十大名山:1黄山;2庐山;3华山;4梅里雪山;5泰山;6武夷山;7玉龙雪山;8四姑娘山;9恒山;10稻城三神山。

  中国最美的十大地质公园:1云南石林;2五大连池;3雁荡山;4丹霞山;5云台山;6兴文石海;7张家界武陵源;8翠华山;9伏牛山;10腾冲火山。

  中国最美的十大森林公园:1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2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3海螺沟冰川森林公园;4白云山国家森林公园;5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6四面山国家森林公园;7尖峰岭热带雨林森林公园;8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9神农架国家森林公园;10宝天曼国家森林公园。

  中国最美的十大宗教名山:1武当山;2峨眉山;3五台山;4普陀山;5天台山;6龙虎山;7九华山;8崆峒山;9三清山;10绵山。

  中国最令人惊叹的十大遗迹遗址博物馆:1兵马俑;2故宫;3拉萨布达拉宫;4长城;5曲阜三孔;6华清池;7三星堆;8都江堰;9西安碑林;10西安城墙。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旅游胜地,排行榜,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湖南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