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河北县级教师培训机构检查评估 三所机构不达标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5: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5日讯(刘伟)5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自2010年起,河北开始县级教师培训机构的检查评估工作,历时4年,目前该项工作圆满结束。

  其中玉田县教研训中心、海港区教师进修学校、宽城满族自治县教师进修学校等80所县级教师培训机构达到了示范性教师培训机构标准;怀来县教师进修学校、冀州市教师进修学校、临漳县教师进修学校等73所县级教师培训机构达到了标准化教师培训机构标准;另有3所教师培训机构尚不达标。

  今后,对于评估不达标的县级教师培训机构将纳入到县政府教育工作省级综合督导评估内容,同时不得再承担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工作。

关键词:县级教师培训机构,检查评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