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新购楼房地板惊现见方大洞 原是跃层被卖予两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08: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业主担忧无法办房产证

沧县御景园小区23号楼六楼一间卧室门口的楼板惊现四方大洞。韩泽祥摄

  近日,沧县御景园小区23号楼六楼的一名业主欣喜地领取了新房子的钥匙,然而,令他想不到的是,楼房卧室门口的地板上赫然出现了一个一米见方的大洞。后来,这名业主经过多方打听才弄清楚,原来他和楼下业主分别从售楼处购买的楼房合起来是一套“五跃六”的跃层式楼房,这个见方大洞是根据设计专门留的楼梯口。尽管开发商承诺尽快堵住洞口,但五楼和六楼的业主都担心会存在安全隐患,同时,业主们还担忧开发商改变了原规划导致无法办理房产证。

  现场:地板上出现一米见方大洞

  12月4日下午,沧县一名业主向本报反映,2010年1月23日,他在沧县御景园小区购买了一套楼房,按照合同约定,楼房应该于2011年7月30日领取钥匙,但一直拖延了两年多的时间,开发商前几天才通知业主们去收房。“开发商给我们一张《交房通知》,称楼房已于2013年11月27日经验收合格,已经具备了交房条件,让我们带着相关证件和票据去领钥匙。”

  这名业主说,12月4日上午,他到御景园小区查看时,售楼人员当面告知了他收房的消息。“房子拖延这么长时间才交,不讲清楚如何赔偿,反而让我们缴纳各项费用,更重要的是,我听说五六楼之间的楼板还有一个大窟窿。”这名业主说,经过多方打听,他才了解到,原来按照规划,他和楼下业主购买的楼房合起来是一套“五跃六”的跃层式楼房,这个大洞是根据设计专门留的楼梯口。

  4日下午,记者跟随这名业主来到沧县御景园小区,在23号楼六楼一户业主家中,记者看到一个卧室房间门口的地板上果然有一个一米见方的大洞。“听说有一户业主收房后非常兴奋,光顾着到各房间参观,没留意脚下,竟然差一点落入洞中掉到楼下。”一位业主告诉记者,刚刚交房的几栋楼,都存在这样的情况,五楼和六楼之间留着一个一米见方的大洞。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大洞,楼房,地板,跃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