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石家庄:适龄儿童家长请注意 5日可带孩子吃糖丸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5 16: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4日是(刘延丽 郭玉钗)从石家庄市疾控中心获悉,根据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的要求,5日、6日将开展适龄儿童糖丸强化免疫活动。

  这次口服糖丸,凡是满2月龄不满4周岁儿童,即2010年1月6日出生至现场接种日满2月龄的儿童,不管其居住地与出生地,不论其既往免疫史如何,均可免费口服糖丸。这次口服糖丸分两轮:第1轮:2013年12月5-6日;第2轮:2014年1月5-6日。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专家提醒家长,陪同孩子携带预防接种证,到辖区乡镇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的接种门诊免费口服糖丸,让孩子远离小儿麻痹。

关键词:糖丸,儿童,小儿麻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