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周日上午9时30分石市图书馆石图讲堂相声专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5 08: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周日上午9时30分,石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石图讲堂将携手明博相声沙龙,为广大市民奉献公益相声专场,感兴趣的市民可不要错过哦。

  清王朝的十二位皇帝,文治武功,各有千秋,给后人留下了一连串的疑案,也给清王朝十二帝的人生蒙上传奇的色彩。11月,市民课堂讲述了嘉庆及其以前的七位皇帝,12月,将继续播放《百家讲坛》视频《清十二帝疑案》,清史专家阎崇年将带我们继续了解道光、咸丰、同治、光绪、宣统等五位皇帝,时间是每周二、三上午9时30分。此外,12月29日,陆军指挥学院王建华教授将为我们盘点一年来的国际国内形势;三场视频讲座分别是历史文化讲座《风流才子唐伯虎》、《老庄哲学的文化智慧》和养生保健讲座《耳朵泄露的秘密》,每周日上午9时30分大家可以去欣赏。

关键词:相声,专场, 市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