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男孩突发急病家长急打车 民警用警车将其送医院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5 16: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3日21时许,省会青园街某小区内一名3岁男孩突发急病,孩子的家人准备打车送孩子就医,但等了很久都没打上车,最后是青岗警务站民警用警车将孩子送到了医院。

  12月3日21时20分,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公安分局青岗警务站民警巡逻至建设大街欧韵公园附近时,发现两位女士抱着一个孩子正在慌慌张张地招手拦车。经了解,两人是婆媳关系,家住青园街,怀里的男孩刚3岁,在家中玩耍时突然倒地,不能说话,轻声呼唤只能含糊回应。两人急忙带着孩子出来,想去石家庄市人民医院看病,结果在寒风中等待许久,却打不到出租车。民警立刻让他们上了警车,加大油门开往人民医院,同时将情况向指挥中心汇报。3分钟后,警车安全赶到人民医院。

    经医生初步检查,男孩发烧、咳嗽,还有些抽搐,病因还需要进一步检查和观察。(记者郭晓峰) 

关键词:急病,突发,警车,送医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