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近期将有3次冷空气来袭 河北各地气温普遍下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08: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河北省气象台预报,预计未来十天,主要有三次冷空气影响我省。

  7日夜间到8日,北部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4-6级;全省各地最低气温普遍下降,北部、东部地区下降5~7℃,其他地区下降3~5℃。10-11日,北部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中北部地区有西北风5-6级,其他地区有西北风4-5级;全省各地最低气温普遍下降。6日-8日上午,平原地区多雾霾天气。具体预报:6日,全省晴间多云。6日夜间到7日,全省晴间多云。7日夜间到8日,坝上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9日,全省晴。10-11日,北部地区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2日,北部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3日,全省晴。14日,全省晴间多云。15日,全省晴转多云。(记者张洁)

关键词:冷空气,气温,下降,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