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图说河北

大学生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08: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经管学院院团委书记马天瑜莅临活动现场按下手印。

  图为,过往同学为志愿日留下祝福。

  图为,经管学院志愿者共庆国际志愿者日合影。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经管校园举办了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以这样的方式纪念自己的节日。

  在校园里,志愿者们通过树叶摆出“相青相爱”四个字,组织同学们有序地在标有志愿者图标的展牌纸上按下手掌印,收集大家对志愿者以及志愿服务的祝福。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白晓薇说:“今天是国际志愿者日,很高兴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虽然我不是志愿者,但我一直关注志愿者的活动,他们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也希望自己可以加入到志愿者的大队伍中来。”

  “此次活动一方面是本着庆祝国际志愿者日这个属于全体志愿者的节日而组织进行的,另一方面更是希望能带动大家一起参与到志愿者服务的活动中,共同丰富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传递青春正能量,展示大学生风采。”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霍灿说。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团委书记马天瑜表示,“作为一名老师,很感谢身为志愿者的孩子们在这个节日里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活动,他们一直都致力于志愿服务活动,无论是校内还是校外。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志愿者们继续秉承志愿服务精神,为社会公益活动献力量。”(完)

关键词:志愿者,正能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