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电视剧《聂荣臻》将登陆央视 省委宣传部等出品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08: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12月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省委宣传部、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28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聂荣臻》,将于12月11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据介绍,电视剧《聂荣臻》融入了爱情、亲情、谍战、悬疑等诸多元素,再加上该剧剧本是根据聂荣臻元帅之女聂力撰写的《山高水长——我的父亲聂荣臻》改编而成,在尊重历史、还原历史的同时,将一个有血有肉的聂荣臻展现给广大观众。

关键词:电视剧,聂荣臻,省委宣传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