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中南大部今仍有霾 未来7天气温变化不大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7 09: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2月16日),我省中南部地区继续出现雾霾天气,以霾为主,省气象台连续3次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据环境部门监测,唐山、保定、廊坊、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和邯郸为重度到严重污染。今天白天,我省中南部大部分地区仍有中度霾,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消除。

  未来7天,影响我省的冷空气较弱,气温变化不大。其中,17日,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雪;22日,西北部地区有零星小雪。其他时段,我省大部分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中南部地区雾霾天气较多。建议交通部门要做好降雪和低能见度天气的防御工作,加强道路交通管理,确保交通安全;近期降水稀少,有关部门和单位注意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公众外出需戴上口罩,同时要注意防寒保暖。(记者冬子  通讯员郭迎春) 

关键词:雾霾,气温,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